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李文红在京会见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王谦一行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3月3日,李文红理事长在京会见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王谦一行,就国家能源集团爱心行动项目合作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文红介绍了公益基金会概况及近年来开展的重点项目情况。她提出,国家能源集团爱心行动项目作为公益基金会在健康医疗公益领域的重要品牌项目,持续开展11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后,爱心行动项目还将继续救助更多的孩子,希望儿助会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创新救助模式,把项目做实做好做亮,切实履行好为社会赋能的公益使命。

王谦在讲话中对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换届后的整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表示,儿助会在持续巩固项目成果的同时,还将充分调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平台资源,积极宣传好国能公益品牌,让爱心行动项目的口碑在社会上更加有影响力。此外,还将重点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培养项目执行人员的公益情怀,提升他们的素质能力水平。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和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