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歌声与微笑,为你搭建“心”的桥梁

发布时间:2022-02-1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2年1月10日,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普格县的6名先心宝贝,在家长和随行领队的陪伴下,登上了飞往北京的航班,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开启一趟特殊的“补心之旅”。

这6名先心宝贝,是2021年12月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联合解放军总医院在两县开展“乡村医生培训”项目带教筛查后确诊的第一批来京治疗患儿。宝贝们将通过医院绿色通道接受手术治疗,基金会也将进行“个性化”兜底资助。

下午4点,先心宝贝们在大兴机场平安落地。工作人员带着宝贝们坐车前往医院。在车上,看着机场上空起飞和降落的飞机,天空中飞舞的风筝、漂浮的白云,小此拉高兴地哼唱起了欢快的儿歌。

坐了近4个小时的飞机,看起来精神还不错的宝贝们

到达医院后,根据当前防疫要求,宝贝和家长们接受入院前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完毕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宝贝、家长及随行领队人员前往宾馆办理入住,并完成国家能源集团“爱心行动”救助项目申请。

2022年1月11日,办理好入院手续后,在医务人员指引下,宝贝和家长们前往病区,完成入院登记及相关检查。由于语言不通,初来乍到的宝贝们在陌生的环境里紧张不安,医务人员耐心的引导帮助宝贝们逐渐适应新环境。

懂事的宝贝们配合医生,陆续完成术前检查并顺利接受手术治疗。

经过十几天的康复及最后一次检查,各项指标合格后,1月27日上午,宝贝们出院啦!

为祝贺宝贝们康复出院,基金会任建华秘书长带队来到下榻宾馆,为宝贝们送上新年礼物和祝福,并看望两县随行领队人员。


出院后的宝贝们早已按捺不住回家的急切,1月28日,医院派专车送宝贝们前往首都机场,搭乘满载希望与幸福的航班,安全回到了家。

祝福宝贝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健康成长,生机勃勃,拥有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这一趟特别的补“心”之旅告一段落,但国家能源集团“爱心行动”项目将继续不负重托,坚持不懈的为先心宝贝搭建“心”的桥梁。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