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基金会党支部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基金会党支部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每月学习教育计划,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近日,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零容忍》,该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生动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斗争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夯实了支部党员立志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基础,筑牢了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秉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与态度,为党尽心、为国尽力、为民敬业,无愧中国共产党的立党宗旨。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