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李文红到珠海参加聂荣县思政课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9月24日,李文红理事长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参加聂荣县思政课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并出席了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主办的“爱的教育”思享会暨西藏特殊儿童作品展开幕式,与北京师范大学的老师及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开班仪式上,李文红理事长向北师大和聂荣县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和公益基金会的有关情况及开展此次教师培训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聂荣县思政课教师培训是公益基金会为助力提升聂荣县整体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借助北京师范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平台,精心组织实施的教育帮扶项目。此次培训将持续8天,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负责承办,聂荣县40名中小学校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以课堂教学为主,聘请北师大优质师资,围绕思政理论和教学方法进行讲解,辅以红色教育基地参访、交流研讨等,引导教师完善知识结构,启发创新思维,提升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

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聂荣县县委副书记闫楠陪同参会。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