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李文红拜访中国应急人员关爱和矿山尘肺病防治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2-04-0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2年4月8日,李文红带队拜访中国应急人员关爱和矿山尘肺病防治基金会(以下简称尘肺病基金会)。

李文红首先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的整体情况、煤矿员工职业病防治现状及尘肺病患者救助情况,感谢尘肺病基金会对国家能源集团安全健康工作,特别是尘肺病防治的支持与帮助。她表示,国家能源集团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非常重视公益慈善工作;公益基金会秉承“奉献国家集团爱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宗旨,在医疗卫生、教育、民生及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爱心品牌系列项目,助力集团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并连续5次荣获“中华慈善奖”,获评5A级社会组织、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等称号;公益基金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个公益项目,奉献国家能源集团爱心,讲好国家能源集团故事。她同时表示,尘肺病基金会是国家从事应急人员关爱和尘肺病防治方面的专业性社会组织,专业能力强,救助经验丰富,期待尘肺病基金会继续对国家能源集团安全健康与职业病防治等工作给予帮助与支持。

尘肺病基金会理事长黄毅对李文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多年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自己2015年履新理事长以来的有关情况,重点对尘肺病基金会实现三个转变和开展的七类项目作了具体说明,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及尘肺病基金会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