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李文红与爱心行动项目合作单位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3月9日,李文红理事长分别会见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王谦和北京彩虹桥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晨婷,就深化合作国家能源集团爱心行动“两病”救助项目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两家合作单位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项目实施情况及2023年有关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李文红对2家单位2022年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国家能源集团爱心行动项目深耕不辍12年,在全国累计救助患儿32280名,打造形成了一套成熟有效的公益模式和救助体系,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这些成果的取得得益于两家合作单位的努力工作和大力付出。

针对下一步工作,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总结,打开思路,进一步拓展项目的内涵和外延,在量的积累的基础上,思考如何进行质的提升;二是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项目及品牌宣传力度,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持续保证项目依法合规永不松懈,为项目的长期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最后,李文红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饱满的公益情怀,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投身到爱心行动中,把柔软的爱传递给已救助和需要救助的每一个孩子。

任建华秘书长和综合处(项目处)、财务处有关同志一起参加了座谈。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