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冯树臣与西藏地区先心病患儿一起“过年”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月27日,正值藏历新年之际,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文红的陪同下,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一起看望慰问了“爱心行动”项目救助的21名西藏嘉黎县、聂荣县先心病患儿,和他们一起“过年”。

冯树臣一行来到医院心外科病房,与患儿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患儿病情,并送上爱心大礼包,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健康成长。患儿家属和西藏地方卫健委的同志向领导们敬献了哈达,部分患儿还送上了自己亲手绘制的图画作品,表达感谢。病房里洋溢着吉祥欢乐的节日气氛。一名患儿家长激动地说:“来北京以前,我内心忐忑不安,现在看到孩子手术完健健康康,心里完全踏实了。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非常温暖,你们就是亲人。感谢国家能源集团,感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此次进京治疗的患儿是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在西藏嘉黎县和聂荣县开展乡村医生培训时筛查确诊的患儿,最小的1岁,最大的17岁。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为孩子们专门提供绿色通道进行救治,目前已有15人接受手术治疗,康复状况良好。患儿及家长的交通食宿及医保报销后的治疗费用,将由公益基金会进行兜底资助。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的主要领导及医护人员,国能西藏公司副总经理李东晖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