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公益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3年3月17日上午,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在北京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集中审议通过了公益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3年自有项目计划、2023年度财务预算及新制定4项内部管理制度等7项议案。

参会理事、监事对公益基金会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文红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基金会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在提升基金会内部治理及公益慈善专业化水平、推广“国能公益”品牌、发挥捐赠平台优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后,基金会要以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把捐赠资金用在“刀刃”上,打造高质量公益项目。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继续依法合规实施对外捐赠,严格按照民政部要求加强对项目的规范管理,在项目前期调研、组织实施、跟踪监督和总结验收上多下功夫,保证项目效果。二是继续加大捐赠力度,继续围绕医疗救助、教育提升、生态环保、“一老一幼”等领域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关注集团及子分公司项目所在地民生福祉,进一步加大乡村振兴资金投入力度,助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三是持续推广“国能公益”品牌。围绕基金会爱心品牌项目,不断创新公益模式,加大项目和品牌总结宣传力度,继续发挥央企基金会示范引领作用。

任建华秘书长和基金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