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回访纪实

——看繁花似锦,思明日愿景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7岁的小妮,家乡在榆林。这个年龄本应无忧无虑快乐玩耍,却被医院告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室间隔膜部瘤……

小妮爸爸是家中独子,靠开出租车赚得的微薄收入支撑着整个家庭,还有两位老人要赡养,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小妮突如其来确诊的病症,让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在国家能源集团爱心行动项目资助下,小妮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顺利完成手术,并于4月21日出院回家。

近日的电话回访中,小妮妈妈说道:“手术之后的小妮胃口好了很多,饭量增加了不少,长胖了5斤。走路与呼吸状况都很正常,也不需要再吃药了。”

7月,小妮到医院进行复查,令人高兴的是,复查结果显示小妮恢复很好。现在已顺利进入小学一年级,能够像普通孩子一样在游乐园里奔跑玩耍啦。

我们衷心祝愿小妮一家人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希望这个可爱的小女孩能够茁壮健康成长,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