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这份厚重的爱,让我们走出困境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孩子生病的这三年,我没睡过一个安稳觉。”铃铃妈妈在病房日夜守护着宝宝,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把孩子心脏上的“洞”补上。

妈妈在病房守护着铃铃

2019年9月,铃铃出生于湖北黄冈革命老区红安县的一个小山村。全家还没来得及享受新生命带来的喜悦,却不得不面对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孩子被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动脉导管未闭。

 铃铃的病让全家揪心

同年12月,湖北武汉疫情爆发,让这个本已千疮百孔的家庭再次受创。“除了孩子的病,孩子的爷爷也中风有十几年了,全家6口人的生活来源就靠我开快餐店和送外卖维持。疫情这三年,买卖不仅没有盈利还搭上了积蓄,撑到2022年底,实在撑不下去了,只好关了店。一家老小的吃饭都没了着落,更不用说给孩子治病了。”铃铃父亲向我们讲述了这些年的不易和坚持,但是仍然不愿放弃,就是卖房子借钱,也要为孩子治病。

再难也要治好孩子的病

2023年春节后,铃铃住进了医院,医务人员了解到铃铃的情况后,向孩子父亲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爱心行动”项目。在项目的资助下,铃铃顺利接受了手术治疗,术后恢复状况良好,一家人度过了难关。

“我和铃铃妈整天愁眉苦脸,该想的办法都想了,还是凑不齐给娃治病的钱,多亏了国家能源集团“爱心行动”项目,救了娃也救了我们家,真心感谢你们!”铃铃父亲表达无尽感恩的同时,也给我们分享了孩子的康复情况。

多喝奶身体棒

春天的小花仙子

现在的铃铃已经重新回到幼儿园,非常的活泼开朗,尽管暂时还不适合剧烈运动,却能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心自由的唱歌跳舞了。

我是个好奇宝宝

我也是个健康宝宝               和爸爸沐浴着春日的暖阳,茁壮成长

随着孩子的身体慢慢康复,家里的生活状况也好了起来。铃铃父亲在武汉重新找了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一家人的吃喝和日常开销都不用愁了。父亲感慨的说:“最困难的时候终于过去了,好心人的帮助一直记在心头,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铃铃一生平安健康,长大后能回报你们这份厚重的爱。”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