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生态之旅”活动在北京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0月13至19日,公益基金会在北京组织开展了国家能源集团“生态之旅”活动,活动邀请到在黄河源头曲麻莱县麻多乡工作的基层一线优秀代表到北京来学习培训和参观考察。学习团由曲麻莱县常务副县长郭朝晖带队,参加人员有麻多乡书记、乡长、村干部、生态管护员、老师、学生及青海分公司驻村扶贫干部等共14人。

活动邀请中央党校李宏伟教授专题讲授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还邀请亲历右玉县绿色发展历程的右玉县原政协主席王德功给大家分享右玉经验。目的就是让他们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站位,提高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对黄河源生态保护的认识,把右玉县成熟的绿色发展经验带回去,应用到黄河源生态保护的伟大实践中。除理论学习外,还安排他们观看了天安门升旗仪式,参观了一些著名的历史文化景点,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集团部分爱心志愿者踊跃报名全程为此次活动提供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期间,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专门在京会见了“生态之旅”全体学员,对他们来京学习交流表示欢迎,并和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郭朝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国家能源集团深表感谢,曲麻莱县麻多乡党政负责人代表当地群众向国家能源集团赠送了写有“打造高原生态屏障、助力一方百姓脱贫”的锦旗。集团战略规划部、国家能源集团基金会和国电电力、青海公司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了座谈。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