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爱心传递温暖,真情点燃希望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穿上新校服的依撒小学学生整齐划一在操场上做着课间操

“哇,这校服太漂亮了,我很喜欢!”“鞋子穿着也很舒服。”穿上新校服的孩子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与兴奋,一边试穿,一边开心地交流着。

10月31日,随着四川省布拖县特木里镇依撒小学的全体学生穿上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捐赠的新校服,整齐划一地站在操场上做着课间操,标志着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今年向布拖县三所学校捐赠的“爱心校服”全部到位。

“爱心校服”项目是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在布拖县实施的一项重要的教育公益项目,2022年共投入460余万元,为依撒小学、阿布泽鲁小学、地洛镇第二小学等三所学校共5000余名学生购买了校服。考虑布拖县冬季寒冷的气候条件,采购的校服包括秋装、冬装、防寒内衣、加绒运动鞋等,给学生们抵御寒冷、安心学习提供了“暖暖”的保证。项目的实施,也为减轻学生家庭负担,提升学校整体风貌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洛镇第二小学学生摆出“心”形感谢国家能源集团捐赠新校服

三所学校的校长也都对国家能源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将这份关爱付诸为行动,努力把小学办成社会认可、家长满意的学校,也会引导孩子们把这份恩情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长大后积极回报社会,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