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新学期换新被,国家能源集团用爱心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3月2日,四川省布拖县阿布泽鲁小学举行国家能源集团“送温暖”捐赠活动暨“国家能源集团奖励基金”师生表彰大会。布拖县政府领导、教科局负责人、四川公司派驻布拖县帮扶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四川公司派驻布拖县帮扶干部代表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向阿布泽鲁小学捐赠了1350床棉被、被套以及宿舍热水设施等总价值52万余元的学生生活物资,让1300多名孩子在新学期用上了新棉被和充足的热水,感受到了国家能源集团的关爱和温暖。

师生表彰大会上,48名成绩优秀、表现突出的孩子以及24名教学工作表现优良的教师获得了国家能源集团师生激励基金嘉奖。2018年,国家能源集团利用扶贫日职工捐款134万元在阿布泽鲁小学小学设立师生激励基金,持续调动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鼓励教师主动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校“硬件+软件”齐步走。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期末考试综合成绩连续三年进入全县前五,2019年秋季学期全校综合成绩排名全县第二名。学校管理规范、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成绩突出,获得了地方党委政府、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阿布泽鲁小学校长表示,五年间,从板房学校到借用其他学校教室再到拥有自己的校区、设备齐全的教学设施以及全县最好寄宿条件的学校,这一切无不浸透了党和政府以及国家能源集团的关心和心血,处处体现着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学生代表海莫惹牛在发言中讲到,有一种温暖叫“国家能源集团”,有一种力量叫“国家能源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一个多么亲切而熟悉的名字,让我充满力量,就像春雨滋润小草,像沃土培养种子,像大海浩潮而沉默,深蓝而不失光彩。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