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神华爱心行动”医疗救助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在乌市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422日,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神华公益基金会“神华爱心行动”医疗救助项目(以下简称“医疗救助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在新疆心脑血管病医院顺利召开。

2015中央财政支持“神华爱心行动”医疗救助项目是按照国务院部署“促进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让困难家庭孩子拥有美好未来”有关精神,由中央财政出资100万元,神华公益基金会配套100万元,在广西、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省、市、自治区,对中西部贫困地区约110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给予医疗支持和救助。

项目突出中西部贫困地区、主动筛查、当地救治,为我国儿童先心病管理的预防、筛查、救治提供项目经验,对该地区先心病医疗技术团队给予信任和支持,建立本土特色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治及预防队伍和体系。

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神华爱心行动”医疗救助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在乌市顺利召开

与会期间,医疗救助项目主管详细介绍并讲解了实施方案并做答疑,参会代表就项目实施细则进行咨询。参会人员围绕医疗救助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工作难点、需要的支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代表均表示此次会议收获很大,深入了解了项目工作要点及要求,且增强了业务知识,一定会把会议精神带回项目合作医院,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医疗救助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及6家项目合作医院的1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