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关于“神华爱心书屋”项目公开招标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各咨询机构、相关社会组织:

神华爱心书屋项目开展于2011年,为神华公益基金会爱心品牌项目之一,5年来,神华爱心书屋项目累计在宁夏、新疆、陕西、内蒙、江西等11个省建立突破10000所书屋。为确保基金会运营的公开透明及项目发展的专业性和有效性,现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委托外部机构对“神华爱心书屋项目发展战略研究报告”进行咨询服务。

 请有意向投标机构关注神华投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该网站将于99号起发布详细的招标公告,并于915日后在该网对投标人提出的相关细节问题发布统一的书面答疑,敬请关注。

                                  

                                                                 神华公益基金会

                                                                        9月9日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