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深入探索,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4-03-26 来源:神华爱心行动项目办公室 作者: 点击量:

2014325日上午,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郭露、项目筹资经理王丽霞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员一行四人来到了神华爱心行动项目办公室就项目合作中的问题、2014年的救助规划以及在推进医务社工中的合作空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首先交流“神华爱心行动”项目执行中的问题并提出建议,项目办公室人员对品牌维护、深度整合社会救助资源、开展救助患儿三年回访、进一步了解救助患儿五年生存率及对全国30多家医院等合作单位的优秀一线社会工作者给予表彰等五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其次,由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患者服务项目部部长王丽霞从一线社工工作、医院学校项目、医生协作组三方面介绍新阳光慈善基金会2014年的工作规划。最后,双方对2014年开展的医务社工试点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寻求合作空间,新阳光慈善基金会表示仍处于对医务社工工作开展前的调研与摸索阶段,并会积极参与“神华爱心行动”项目办公室开展的医务社工试点项目。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