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网上植树

植树造林、保护森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2020年3月12日第42个植树节期间,为迅速在全集团上下掀起人人参与、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热潮,动员国家能源集团全体员工投身植树造林,建设美丽中国行列,基金会按照集团公司“生态林”建设总体部署,积极引入“数字森林”概念,将线上捐赠树苗与线下实体种树相结合,创新开展了“网上植树”活动,员工所捐款项将全部投入到基金会在张家口市怀安县的公益林建设中,根据地块选择适宜树种进行种植。

通过“网上植树”平台,员工可申请电子捐赠票据用于抵扣个人所得税,还可进入公益林建设进程模块,及时了解掌握公益林建设进程。系统还自动为每一位捐赠人生成精美的电子植树证书作为留念。

“网上植树”项目得到了全集团员工的积极响应,项目上线当日就有上万人次参与认捐。2021年,继续开展“网上植树活动”,全年集团23214人参与,捐款76.94万元,项目累计捐款393.53万元。开发“数字森林”信息化展示平台,为每位捐赠人发送电子植树证书并开具捐赠发票,同时支持对公益林建设进程的实施查询。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 京ICP备11012039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滨河路22号 邮编:100011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